© W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说,没事的话写点东西吧,如果够漂亮,即丰富了别人又欣赏了自己。这个确实让我有些为难,因为没有足够漂亮的话题可以展开,所以仔细想想写点儿让自己觉得美好的事儿吧。

       风景是孤独的,如果不去拥抱。刚觉得春天真的要开始舒展开来,太阳似乎早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狠狠的晒晒脚下这片土地,火亮的阳光洒在土地上,洒在每一棵准备在这个春天长得比以往更绿的树上,或许这就是太阳的幸福吧,因为大地上的一切都因为它而苏醒、而生长。

       懒懒的走在路上,闭上眼我感觉拥抱到了美好,旁边刚冒出绿芽的柳树枝在耳边轻轻摆动,她可能是在跳舞吧,我觉得是,我伸出手而她自然的拉住,此刻让爱情之舞---伦巴的音乐响起,太阳则是我们的灯光,步伐中不缺曼妙的爱,婀娜款摆的步法,若即若离的挑逗,让我们肆无忌惮的摆动着且欢笑着,这欢快的音乐让周围用冰冷的钢筋水泥铸成的墙壁也有了生命,好似感染了一切,因为这是阳光下的幸福。

       幸福的想着亲人想着朋友想着心中的那个他,此刻已经足够,因为幸福是不用说出来的,是藏在心里的,你说呢······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