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感恩节

       今天一上班登上QQ就发现自己的空间又有动态了,打开一看是一位朋友给我的留言,就是祝福感恩节的到来,说真的我并不知道今天是感恩节,还专门问朋友确认了一下。

       其实我认为感恩节真的只是一个名称而已,因为我们需要的是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而且这可感恩的心是要经常清晰而且温热的,对我个人而言,感恩的心在我困难的时候尤为明白,能以在落魄的时候给我一句温暖的话就会感动不已,一个温暖的怀抱便可以让我落泪,即便人家对你的温暖不是有始而终,但是也不可以抱怨,不能将人家的好全部否定,因为如果不是因为那一点点或许可能会更糟,所以还是要说声谢谢。

       下午刚刚上班,正在用并不专心的时间工作,我知道对于工作的不专心这是我的错,咱们先跳过这里,突然有一位披着长发的女孩儿走到我旁边,在我的桌上放了一张树叶形式的便利贴,而且后面紧紧沾着一片冬青树的叶子,说了一句感恩节快乐,让我感觉非常惊喜,所我我必须要回报她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并且必须要谢谢她,谢谢,忽然感觉眼睛有些热热的,只是因为一瞬间想到了我的家人以及老朋友们,感谢他们对我一路的关怀和信任,我认为这是人的一生莫大的财富和快乐。

       特别的想念姥姥,没有机会好好孝敬她老人家是我一生的遗憾,有时候正在做事的时候突然脑子中闪现出姥姥的身影我就不会不自觉的红了眼圈,曾经的音容笑貌全部出现我面前,那种想念和感觉绝对是不以言表的,一想到我再也见不到她老人家的时候,仿佛这世界都要停止似的,还会让自己在梦中突然叫姥姥,最后在哭泣中醒来。

       姥姥的去世让外人看起来姥爷是没有大碍的,可是谁又能理解姥爷不想提起姥姥的那种想念的心情,从来不必多言,只是听姥爷说他每天都在想姥姥,我就再也控制不住,两个人年轻的时候或许并没有爱情的浪漫的色彩,但是他们陈年累月积累下的感情是不能用任何东西代替的,也不能用任何语言来形容,我希望在我以后的道路中,也可以找到一位可以如此陪伴的人,离开了谁都不算完整。

       永远为姥姥祈祷,我会把对您的孝敬全部献给姥爷,我会替您好好照顾和爱他的,而现在,对您的怀念,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评论
热度 ( 1 )
TOP